被困云海

abloz 2010-09-29
2010-09-29

虫族大举进攻,和平的小村死伤狼藉。
“必须去云海将星空有放出来。” 赤兔一边组织老弱撤退,一边大喊,顺手一剑刺向一只飞过来的巨虫。
“不行!”一个严厉而苍老的声音。他是本村退休的长老方圆,德高望重。“当年,正是他私入虫谷,将一只虫卵带回来,才会造成今日大患。”
“可是,星空有是最可能抵挡虫族进攻的。”鱼娘说。“我们夏族,没有谁有他法术高强。”
“对啊,如果不放他出来,我们村就完了。”小不点说。
“不行,他已中蛊毒,不再是当年的星空有了。放他出来,恐怕不仅不能抵挡虫族,还可能是我夏族的灭顶之灾。当年将其诱入云海,也是一招险棋。”
“长老,那我们去探望一下,看他是否有悔改。如果有悔改,我们就放他出来。”赤兔说。
“对,对。”众人附和。
看长老并无反对,赤兔叫两个人,一起前往云海。

云海苍茫。星空有被诱困其中,身高2丈,长发垂地,怒目赤面。因为云海幻象,他终日恐惧战斗。几百年过去,他青筋暴露,一副狂躁模样。
“星空兄弟,如今小村有难,你能否出手相救?如若愿意,长老会放你出来。”赤兔喊话。
狂躁的星空有,终日希望听到这样的喊话。可是,此刻,他却没有反应,冷冰冰的。
谁也不能补偿他失去的。
他也知道自己充满仇恨。
而且身中蛊毒,很多时候自己也不能控制。
别人的死活,关我何事?


如非注明转载, 均为原创. 本站遵循知识共享CC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