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 live space 停止运营

abloz 2010-09-28
2010-09-28

周海汉 2010.9.28

微软的live space终于关门了。微软今天发布消息称,微软即将关闭已经运营了四年的Windows Live Spaces服务,并在未来六个月中将用户转移至WordPress.com博客平台。

微软和Wordpress共同宣布了这一消息,目前Windows Live Spaces拥有3000万用户,而WordPress拥有2600万用户。微软表示,将在2011年3月前完成博客迁移。在此期间,用户可选择将博客的全部内容迁移至WordPress.com,或选择下载保存日志文件。

我在2004年开通注册的帐号,地址:http://ablozhou.spaces.live.com,中间写了几年,后面被GFW永久封了。联系微软,请帮我重新换个IP,说不能。只能重新注册用户。最后一篇文章,2009年翻墙发的:

<a href="http://ablozhou.wordpress.com/2009/04/25/%e4%b8%80%e7%a7%8d%e4%b8%80%e5%8a%b3%e6%b0%b8%e9%80%b8%e7%9a%84%e7%bf%bb%e5%a2%99%e6%96%b9%e5%bc%8f%ef%bc%88ssh-d%ef%bc%89/" rel="bookmark" title="Permalink to 一种一劳永逸的翻墙方式(ssh -D)">一种一劳永逸的翻墙方式</a>

今天翻墙访问,发现live space页面给出提示,可以导入到wordpress.com或者下载到本地。我选择导入到wordpress.com.

选继续.

在注册了wordpress.com的帐号,并连接到msn的帐号后,进行导入。导入完毕后,如下:

有人分析,blog没落了。连微软都放弃了。下一个是不是轮到谷歌的blogger.com和blogspot.com?

不过,对我来说,是好事。至少,我可以将blog导到我自己的blog里。http://abloz.com.


如非注明转载, 均为原创. 本站遵循知识共享CC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