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托罗拉E680I刷机过程

abloz 2007-12-22
2007-12-22

摩托罗拉E680I是去年买的手机,当时急于买,所以价位将近3k,现在升级版E680G已经跌到1k多点了。但这机子半年内就坏了,收发不了短信,老说内存不够。找到朝外华普超市二楼保修的地方,给我刷了机子,里面的通讯录,短信全没了。而且还不记入维修记录。
谁知过了一年多点,又坏了,不能访问短信,不能查看通讯录,不能接受短信。这次我轻车熟路,直奔维修点。但这次已超过一年保修期,告诉我刷机费150. 现在人民币是贬值的厉害,刷一下机十分钟不要收一百五,当真是玩高科技。但这明明是你们软件有问题,凭什么收这么贵?我说不刷了,自己回家刷。
在网上找了视频教程,下了原版的e680g操作系统的009底包软件和玩物尚志3.0破解包,刷机工具 product support tool 7.23(PST)和其破解包,玩物尚志版主题包。将视频教程先看一遍。
手机要充好电,先安装PST工具,安装完了,破解工具。用USB线连接手机,首先把手机关机,同时按下手机的音量的下按键+相机键+关机键就可以看到蓝屏!现在连接计算机USB口。计算机提示找到新硬件,点击手动安装。在弹出页面的地址点浏览,找到PST安装路径MOTOROLAPST,确定,装好驱动。执行MOTOROLAPST文件里的MultiFlashFlex.exe,找到底包 E680G_G_0D.C5.AEP_0D.C0.B1P_T677SR_L001_S006_P012_GSOE680GT677SR009_full,开始刷。第一个刷到100%时立即将破解包的 E680G_G_0D.C5.AEP_0D.C0.B1P_T677SR_L001_S006_P012_GSOE680GT677SR009_fullCG33.smg 替换底包里的同名文件。第二个刷到100%时做同样的动作。耐心等待刷完,可能十多分钟。提示刷完后,重启手机,将主题包拷到手机中,安装即可。


如非注明转载, 均为原创. 本站遵循知识共享CC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