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记本键盘键帽掉了

abloz 2008-04-07
2008-04-07

清明放假,在家一边带孩子,一边用笔记本电脑上网。自家用的是IBM的,被我这个7个月大的孩子抠掉了两个键帽。公司发的是惠普的hp520,一不小心又被她抠掉两个。我终于见识了小孩子的威力了,以后什么值钱的东西得躲着她点。为此我专门给她找个废旧键盘让她玩,免得跟我抢。还说这孩子如果抓周时给她前面放台电脑,估计她会选电脑了。因此我们家虽然不是书香门第,但可称为电脑世家。

坏了就不能用。键帽松松的盖在上面轻轻按打不了字,用力按又缺乏手感。不知公司的笔记本买多久了,而且报修也麻烦,又不想惊动公司。到网上搜搜,大部分都是些馊主意。有说用胶水的,有说用海绵的,有说要换整个键盘的,要拆掉笔记本才能装键帽的,有说换一个键帽50元的,有说买个新键盘30元的,还有说给修的人两支烟就行。更多的人说只有报修。可报修花钱花功夫不说,折腾不起啊。

后来一个人说笔记本键盘的键帽本来从4个角就能抠下来。安上去更简单:放准了后用力往下按就装上去了。一试,果然装上去了,和原来使用起来没什么区别。(可能某些笔记本键盘不适用此计)


如非注明转载, 均为原创. 本站遵循知识共享CC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