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:莫斯科地下发现巨大变异蠕虫(图)

abloz 2008-04-02
2008-04-02

from 凤凰网 2008.4.3

巨大的变异蠕虫就生活在这样的地下环境中

国际在线专稿:这完全可以成为一部好莱坞大片的绝好素材:巨大的蠕虫生活在一个超级都市的地下,威胁着数以百万计的城市居民的生命。然而对于莫斯科的居民来说,这却是他们正遭遇的现实。俄罗斯一个挖掘组织第一次利用视频相机,在莫斯科地下发现了变异的蠕虫。

莫斯科地下惊现巨大变异蠕虫

在距离莫斯科市中心不远的地方,挖掘工瓦季姆·密克哈罗夫和同事都看见了这些蠕虫。通常蠕虫大约只有1毫米左右,可是密克哈罗夫等人看到的蠕虫却有12毫米长。

“我们用摄影机记录下这些正在‘咆哮’着的巨大蠕虫,否则没有人会相信我们所看到的。我们看到的东西可能让世界科学发生180度的转变。这种蠕虫的‘咆哮’噪音依然在我们脑袋里面回荡,我们不可能忘记它。”

可能是基因突变导致

科学家们认为密克哈罗夫的发现不算疯狂,这些蠕虫可能也像其它地下居住者一样,是基因突变的产物。人们将很多废物,尤其是放射性废物直接倒入地下,造成很多生物发生变异。例如,很多下水道系统里满是盲鱼。在莫斯科东市区的伊兹麦洛瓦地下,甚至生活着洞穴蚂蚱,它们的个头儿可以有茶托大小。

此外,在莫斯科市地下,还有大量的美洲蟑螂存在。它们的体型可达10厘米,通常聚集在污水排放系统周围。它们害怕阳光,一丁点儿声音都会让它们发出嘶嘶的可怕声音。但是,地下最可怕的寄居者就是能飞的蟑螂,它们的个头儿堪比一头小乌龟。它们经常聚集飞行,有目击者们说,你最好祈祷永远不要看到它们。

存在另一个平行世界?

瓦季姆·密克哈罗夫是俄罗斯最有经验的地下挖掘者之一,他认为地下世界是外部世界的开始,他还相信平行世界的存在。现在人们正在大力探索外太空,而他认为地下世界更有趣,也更加迷人。他说:“我们每天行走在一个与众不同而又非常迷人的世界里。”(沈姝华)


如非注明转载, 均为原创. 本站遵循知识共享CC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