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着我的三个女人[zt]

abloz 2006-08-25
2006-08-25

 

 

       在我英雄少年时,有一个女生,她愿意为我失去生命。——她意志坚定地对我说:“你再缠着我,我就死去”。
       在我负笈外地时,有一个女生,她愿意等着我直到下辈子。——她温柔婉约地说:“你想成为我男朋友,下辈子吧”。
       在我穷困潦倒时,有一个女生,她愿意与我共赴黄泉。——她眼眶泛红地说:“你再不还我钱,我就与你同归于尽”。
       唉!世间女子何其痴情,却依然无法使我驻足停留,至今依然身影孤单。

 

http://blog.china.com/u/060722/4492/200608/18659.html

邮 箱 积 分,换 易 趣 现 金 购 物 券
  

 [30 邮 箱 积 分 = 现 金 30 元 , 50 元 , 99 元   立 刻 兑 换 > > ](http://adfarm.mediaplex.com/ad/ck/4080-41738-9511-6?cn=netease;textlink0822;pr;mailcoupon&mpro=http://minisite.163.com/2006/0815/ebay/coupon.htm)

如非注明转载, 均为原创. 本站遵循知识共享CC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