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联网创业

abloz 2006-07-10
2006-07-10

我敢断定,未来互联网的视频,音频和照片,游戏一定很火。这些基于宽带的应用必将是崭新的应用。

Google大手笔用几万台PC来做互联网的索引,那么,为什么视频业务不可以?PC值几个钱?

未来三年,必定有这几个领域各自成功的公司。

这些领域的内容提供,必定是网友互动的。现在DV,DC逐渐普及,人们需要一个展现自己个性的地方。而随着P2P技术的逐渐成熟和完善,在技术架构上完成已经变得可能。基于高技术的创业,同时也是高起点的创业,不是什么八十年代不读书的人可以完成的。当然,他们也可以在这些领域取得成功,因为现在的竞争并不激烈。胆子大的可以有先期人气和财力的积累。

我说的很笼统。但需要有创新的应用出现。例如图片提供,很多年以前就有收集各种图片的网站了,但都没有成为资本追逐的对象。因为他们的模式比较陈旧。看看www.flickr.com,其功能就很创新。卖书的网站很多,而看看豆瓣网,其崭新的模式,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。 互联网容易发财,有创新就有梦想。


如非注明转载, 均为原创. 本站遵循知识共享CC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