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十年代小青年的亚文化

abloz 2008-06-18
2008-06-18

 

误入一个QQ群,看到了如右边所示的群名片列表。一群没文化的白痴,怎不让人为中国前途担忧。 无知即个性? 群号码是8429148, 群名字:“2∞8_娚┊女紸角︷* ”,群公告:“
ヤ贁鎵尐爺→辉_ · ︾ ·惟獨念迩(★!ヤ贁鎵小姐→盈゛)≈
” 群简介:“
w8233   13866238360 ф囮囚囻囲囷國ф囮囚囻囲囷國ф202.99.172.136帝国军团
” 恐怖,感觉吃了苍蝇一样。 大部分人都十八九岁,山东居多。
![a.jpg](http://bxiwka.bay.livefilestore.com/y1pMK0awpTmoietUhwuhN2rqanUwfYoLltxv1TTdyk0XQywAUcU3Yyt-vO2kdPVdkf4hqeWn8qa7hsSoe1KXtsdvg?PARTNER=WRITER)

如非注明转载, 均为原创. 本站遵循知识共享CC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