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,你好!乔迁之喜

abloz 2015-05-17
2015-05-17

2015.5.17日正式从美国hostmonster迁入香港。感谢mt提供主机。

本博客几经辗转。先是2006年在godaddy申请域名和空间,后面转dreamhost, bluehost,hostmonster. 好像这几个美国托管商是关联企业。转的原因,多半是因为域外IP不断被封。

hostmonster一段时间说我托管的文件数超2000,自动把我的域名封了。我给他们发ticket过了半个月才回我。2015年5月份空间到期本来不准备续了,结果hostmonster自动帮我续三年费,收取$359.  完全没有优惠。不过他们答应给我退后面的钱。

godaddy更搞笑。最近因为想迁移空间,需要修改godaddy的域名dns,结果我进入账号后,左找右找没发现我的域名。我不知道什么原因。而且godaddy只留了美国电话,周末连ticket都不让提,也没有livechat。

过了几天我终于livechat成功,对方技术支持告诉我域名被人转走了。我很奇怪。到gmail里终于发现了一封2014年8月发的邮件,说是域名要被转走,如果没有异议就转了。而我gmail很久没上了。技术支持的态度恶劣,说邮件已经提醒过了,既然我没异议,都已经转这么久了,找不回来了。我用不太流畅的英文想和他讲理,结果他直接给我关了。

本来以为找回无望。然后我尝试给那封已经快过去一年的信回邮件。没想到那封邮件还回我了。告诉我重新申请godaddy账号,帮我找回。结果一番证明后,域名终于找回了。

=====

欢迎使用WordPress。这是系统自动生成的演示文章。编辑或者删除它,然后开始您的博客!


如非注明转载, 均为原创. 本站遵循知识共享CC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