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狗文品指数

abloz 2007-10-31
2007-10-31

##

搜狗实验室推出了个文品指数,可惜测试时老不出结果,果然是实验室。我用IE和firefox测试,测了数十次,总共才看到两次成功。

搜狗文品对《一碗冰雪奇毒》的评价:

没显示。

搜狗文品对《市场经济的缺陷》这篇文章的评测:

周海汉,您的总体评价:

语言的智慧来源于生活的积累与敏锐的思维;幽默开心之余,也能带来一些思索,此为难得。架构清晰,逻辑性强,情节缜密,可读性强;文章内容丰富,观点翔实可圈可点;在用词范围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。情节缜密题材的小说值得尝试,将推理、悬念、历史的因素掺杂其中;同时也可以尝试杂文、评论等文体。行文时留心描写与情节结构的紧密配合,必然会诞生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。

周海汉,您的评测结果:

黄健翔 44% 虽然不明显,但是文章跟这位作家的风格有些形似呢。

张朝阳 21% 这个区间是比较正常的,看来你已经有了掌握神韵的感觉喔。

霍金 17% 这个区间是比较正常的,看来你已经有了掌握神韵的感觉喔。

有意思,我也要去试试!


如非注明转载, 均为原创. 本站遵循知识共享CC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