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you and love me

abloz 2007-07-09
2007-07-09

赤道和北极

词曲:李斌

演唱:卢西

love you and love me

从不曾忘记和你在一起的甜蜜
love you and love me

从不曾怀疑你是我永远的唯一

可是忽然仿佛丢了你
my love 我冷得无法呼吸

可是忽然仿佛回不去

象是只迷途在北极的鱼

I miss you now

where are you going

想念曾经最温暖的海底
I need you now

where are you going

想让赤道温暖最寒冷的北极
love you and love me

如果你还有感应 请指引我游向你
love you and love me

但大海无边无际

我还能不能重回到你的怀里 
 

 

《赤道和北极》是卢西为2003年偶像剧《夏日里的春天》演唱的。词乍听之下,感觉仙乐飘飘。很久没听到这么好听的歌了。卢西以前没听说过。不过歌曲好听与否和名气大小有什么关系呢?关键是用灵魂歌唱,直击心扉。

卢西的声音非常清亮,仿佛感觉在夏日溪边的竹林散步,阵阵清凉,让人暑气全消。

 

 

卢西是湖南衡阳人,英文名:lucy,1982年12月13生日。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,签约于北京太格印象。口头禅:“哎呀,烦死了”。

这个口头禅让我想起以前的一个女同学,经常说:“烦死了。”

感谢卢西,带来这么真诚好听的音乐,希望继续给我们带来这样的好歌。听着忧伤婉转空灵的歌曲,仿佛回到了高中时代。

那个时候,一批流行歌手,谱写演唱了许多旋律优美,歌词意境深远,用灵魂歌唱的歌曲。如齐秦,如罗大佑。如今听来,

还无限怀念。

 

卢西老乡,加油,期待新单曲《无翼天使》面世!

[![](http://byfiles.storage.live.com/y1p-H_2NWa9qZDPDzdOLG9c0SWysZ0RDneauu46aSpiKIAH0IQEZecoPaeQhcpFODAmUBwyogJOXiU)](http://byfiles.storage.live.com/y1p-H_2NWa9qZDPDzdOLG9c0RAavXMTb9_OHDdliURqxTnj2s_PESSiOECj-hHqZXSoW49D5EUwIGk) [![](http://byfiles.storage.live.com/y1p-H_2NWa9qZBUnDKTSn8ZERNPhb49CkVOE1L7G9wblWAmpzyXEQcFTcRvhXtucPN1Cd68ZlUslW0)](http://byfiles.storage.live.com/y1p-H_2NWa9qZBUnDKTSn8ZEf3DTCZbXxOXmPAA1-9nXcT-RcpnwDEoeO0PJmjnLxGdiYNp5ieODJk)

如非注明转载, 均为原创. 本站遵循知识共享CC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