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摘要字数长度调整

abloz 2015-06-07
2015-06-07

周海汉

由于wordpress摘要长度是针对英文的,缺省是55. 换成utf-8之后,只剩下一行:

“周海汉 2015.6.5 cassandra是apache开源的著名NoSQL数据库,使用起来非常简单,支持多… [Continue reading cassandra五分钟入门→](http://abloz.com/index.php/2015/06/05/getting-started-with-cassandra-five-minutes/)”,

如果是英文则有3行。

修改wp-includes的formatting.php文件function wp_trim_excerpt($text = ‘‘)函数,

$excerpt_length = apply_filters( ‘excerpt_length’, 55 );

将55改为220.

或者到plugins/themes里面修改excerpt_length过滤器,更多的字符串可以用plugins/themes下面的excerpt_more过滤器。

修改后摘要效果:“

周海汉 2015.6.7 JVC,sony,松下的摄像机,其文件格式是MTS或M2TS文件。摄像机或盘连接到Mac book后,如果直接通过mount的盘去查看,只能看见一个整体的视频文件,而不是根据录制时间切分的。如果用mac自带的照片查看,导入的视频也会失去时间信息,而且全部转为mov格式。用iMovie可以保留时间信息,但其文件名是类似Clip #99.mov这样的格式,文件名本身不带时间信息,不方便放在云盘保存。 所以写了个脚本… [Continue reading mac 批量改名脚本→](http://abloz.com/index.php/2015/06/07/mac-batch-renaming-scripts/)

”

如非注明转载, 均为原创. 本站遵循知识共享CC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