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sted 12.0对windows iocp支持还是有问题

abloz 2012-03-31
2012-03-31

http://abloz.com author:ablozhou date:2012.3.31

实验中,用twisted的iocp,和服务器建立多个tcp长连接。然后持续发送较小的包。如果压力较小时,系统表现很正常。当压力较大,如建立3000个以上的连接,持续发送较小包,就会有包出错。

相同程序,改成epoll,迁移到centos,建立5000个连接,持续压力,一切正常。

我没有定位具体原因。 C:Python26Libsite-packagestwistedinternetiocpreactortcp.py的writeToHandle函数,是直接调用_iocp.send的入口。这个地方增加的打印信息显示,包出错了。 而在C:Python26Libsite-packagestwistedinternetiocpreactorabstract.py的doWrite是调用上述tcp.py的writeToHandle的入口。

据iteye网友说(http://mathgl.iteye.com/blog/1457556),这是因为ERROR_IO_PENDING引起的连接关闭所致。


如非注明转载, 均为原创. 本站遵循知识共享CC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