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lipse 还是下32位的比较好

abloz 2011-08-21
2011-08-21

现在一些笔记本预装的是64位windows 7,但64位的软件到现在也还不是很普及。所以win7为了兼容,在windows目录里包含了所有32位的库,导致该目录庞大无比。不过一些软件为了省麻烦,还是用32位的吧。

比如eclipse,可以用来进行android开发。最新版3.7eclipse提供32位和64位二进制版本下载,212MB。由于系统是64位,就下了个64位版本,但根本用不起来。因为我装的jre是32位的。

错误信息:

Eclipse Error – Failed to load the JNI shared library “C:Program Files (x86)Javajre6binclientjvm.dll”

要么安装64位jre,要么安装32位eclipse。可是64位jre还真不好找。比如这个目录:

http://www.java.com/en/download/windows_ie-64bit.jsp?locale=en&host=www.java.com 本来可以下载64位jre。但由于浏览器都是32位的,居然不提供下载链接。

碰到这么多问题,还是用32位的吧。否则别开发的程序也遇到兼容性问题。


如非注明转载, 均为原创. 本站遵循知识共享CC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