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批量删除Gmail邮件

abloz 2011-05-23
2011-05-23

2011.5.23 abloz.com

Gmail 虽然号称永远不用删除邮件,但由于我订阅了些maillist,所以快有装满的趋势。有三种解决办法:

  • 手工一页一页删除。

如果邮件不多,可以采用这种办法。以我数十万封邮件,如果一页一页的删,每一页删50封,会累死。

  • 查找并只删大附件

采用第三方网站提供的办法。如果只想清除大附件邮件,可以用 www.findbigmail.com 提供的服务。直接使用gmail帐号登录并授权。过一段时间会发一封邮件给你的gmail告诉你结束了。

  • 采用gmail内置的过滤规则

gmail的过滤功能很强大。新建想过滤的邮件的规则,测试。在过滤规则中,选“跳过收件箱”,“删除邮件”,“不要将其发送至垃圾邮件”,一定要选中 “另外,将过滤器应用于以下 xxx 个会话”。

这样就会将巨大量的垃圾邮件或不再关心的邮件清除了。


如非注明转载, 均为原创. 本站遵循知识共享CC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