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讯QQ在计算机里忙什么呢?

abloz 2010-10-11
2010-10-11

周海汉 2010.10.11

装了个360隐私保护器,查看QQ在干吗。

看到它还打开msn,建行的key,江民密保文件。不禁好奇,QQ在干吗呢?难道在扫毒?

[caption id=”attachment_877” align=”aligncenter” width=”799” caption=”qq 在干吗?”]qq 在干吗?[/caption]

我想腾讯公司应该给个解释吧?因为一款IM软件用不着那么忙的。


晚上看到了腾讯公司的解释,我觉得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。说明QQ除了聊天,还会检查木马。

因为隐私检查器并没有发现QQ在读取word和txt等文档,还不像是盗取用户关键隐私信息。

解释见:http://im.qq.com/shengming.shtml


如非注明转载, 均为原创. 本站遵循知识共享CC协议,转载请注明来源